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

bcy:不吃香菜派
欢迎找我玩✨✨✨
这期间会把半次元的文都搬过来,目前只在bcy和老福特两个平台活动,bcy比较活跃的说
bcy的文会比这里先发一步,这里更文基本随缘(看我记不记得…吧)大概会发些写文的黑历史…

偏爱——【雷安】

“唉,为什么你家那位只独爱你一个人…”


“因为我偏爱他一个人”






1.


“喂,雷狮,跟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嘛”




雷狮低下头看了看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小女孩,眼神里流露出不屑,于是摆了摆手“不要,我只跟安迷修玩”说完,便转过头又继续捣鼓自己的海盗船




一旁的小女孩也像是早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,走到一边的小树丛里,把安迷修拉着拽着拖了出来,安迷修走到雷狮旁边支支吾吾的“那个…我”




雷狮转过头,看到的是安迷修,还没等安迷修说完话“我陪你玩”说着,拉起安迷修的手走向小伙伴堆里,还一脸认真的对安迷修说“我们要玩过家家,我做爸爸,你就当妈妈吧”




“?才不要!”




2.


“安迷修,你怎么比我矮了半个头啊”雷狮拿起手在安迷修头上比划了两下,顿时脸上浮起了一丝嘲讽似的笑容




安迷修撇了撇嘴,狠狠的拍了下雷狮的手“长得高也不见得有什么好处,脖子还累”话说完安迷修便转身走开,雷狮知道安迷修有点小生气,便一脸笑盈盈的跟上安迷修“哎呀,别生气啊,我长的高还不是为了让你有安全感”




安迷修猛地停下,跟在后面的雷狮刹不住车一下撞到安迷修后背上,鼻子撞到安迷修的后脑勺,撞得雷狮生疼“你干嘛…”




“谁需要你的安全感啊,雷狮,你不给我搞出危机感就不错啦”安迷修不顾雷狮被撞红了的鼻头,转过身自顾自的向前走去,雷狮摸着鼻子,就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,跟在安迷修后面




安迷修借着眼角余光看见雷狮一脸无奈的表情,撅着个嘴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这个样子?很可爱啊,也有安全感




3.


“雷狮…这里是学生会,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就别来了,很忙的”




安迷修无奈的看着坐在自己学生会主席位置上的雷狮,对方一脸张狂的样子让安迷修很想冲上去给他两拳,但是手里抱着一堆资料,只能说抽不出手来




雷狮倒是无所谓“我来看看我家男朋友咋滴啦”雷狮抬起腿放在桌子上,却是引来安迷修一阵怒吼“雷狮你给我把腿放下去!”






安迷修身为学生会主席,要做的自然是比一般同学多上两倍,放学后,其他人都在冲向饭堂的路上,安迷修却一个人走到会议大厅的路上,哦对了还有雷狮




雷狮背着两个书包,手里还抱着安迷修开学要用到的文件夹,原本就不是学生会的人,却比学生会的人都要勤奋




路上遇到几个同班的同学,都要调侃几句雷狮同学真细心,安迷修同学真好命




雷狮是乐意听到这些话,安迷修却是责怪着雷狮不好好上课




“上课?上课哪有在学生会里忙这忙那的大忙人重要啊”




4.


“这位先生,是来定戒指的嘛”




“是,我家爱人要求很高,所以我希望可以给他一个独一无二的”




“那可以来我们这定制的,先生您一定很爱你的爱人吧,你的爱人能被你这样爱着可真幸福”




雷狮与柜台小姐随便说了几句话,眼睛却一直停留在安迷修的身上,手拉着安迷修的手,越发得越紧




这辈子就扣在一起了








“雷狮!我说过了我不穿婚纱,我不要裙子!”安迷修死死抱住餐桌腿,任凭雷狮怎么在旁边又哄又骗的,怎么说也不出来




“又不是让你在婚礼上穿…”雷狮拿安迷修没办法,他一直都拿安迷修没办法,不过是一直让着他




“我不”安迷修转过头坚定的看着雷狮“不管是婚礼上还是今天,我安迷修一个堂堂正正大男子汉,宁死不屈”安迷修死死盯住雷狮,就连细胞都在大声控诉着:我不穿!




雷狮擦了擦脸上不纯在的冷汗“行吧,那不穿就不穿吧,坐地上感冒了我可不管”




安迷修听着雷狮的话半信半疑的从地上站了起来




啊,又是相安无事的一天




5.


“各位晚上好,欢迎大家来到雷狮先生和安迷修先生的婚礼现场……”




“雷狮…”




“嗯?怎么了”雷狮轻轻勾住安迷修的手“是不是有点紧张”安迷修点了点头




身上穿着纯白色的西装,旁边站着身穿黑色西服的雷狮,安迷修觉得这一切都像是梦一样,是安迷修梦中的婚礼,是安迷修梦中的人




主持人的致辞念完,安迷修转过头看向台下的亲人朋友,甚至于还有几个胆大的起哄起来,要求雷狮和安迷修亲一个




欢呼声很高,安迷修耳尖悄无声息的红了,他转过头去看向雷狮,一只手不自觉的拉住了雷狮的袖口




雷狮一把将安迷修拉住,拉到自己身边,揽住安迷修的腰,面向着台下,安迷修内心有些紧张,像是空白袭入,大脑空了




过了许久,雷狮没有动静,只听见他的声音“对不起啊,我家这位有点害羞,见不得那么多人”说着雷狮拉住安迷修的手,一个跨步走到了台下,随后还很细心的扶着安迷修走了下来




“我们就先走了,各位请吃好喝好哦”说着,雷狮一边拉着安迷修,一边绕开各种人群,走出了门口




“雷狮,把他们晾在那真的好吗”安迷修小心翼翼的扯了扯雷狮的袖口




雷狮揉了一把安迷修的头发“没事,有吃有喝的,接下来应该是我和我家害羞的小朋友的独处时间了”




“哦,好……谁是小朋友!我还比你大几个月呢”安迷修在雷狮面前依旧是那么易爆易怒,雷狮伸出手摸了摸安迷修的头发“好好,不是小朋友”雷狮停了一会“是大朋友了现在”说完拔腿就跑




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雷狮依旧跑好远了,但安迷修也不去追,也不去喊,因为偏爱,安迷修知道雷狮会回来,也会容忍他的坏习惯,因为偏爱,雷狮知道安迷修会等他回去,也会包容他的小脾气




雷狮跑到远处便停下了,看着还在对面傻站着的安迷修,叹了一口气“行了行了,该回去陪小朋友了,又该挨骂了”








“为什么安迷修只独爱雷狮一个”


“因为雷狮只偏爱安迷修一个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7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