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

bcy:不吃香菜派
欢迎找我玩✨✨✨
这期间会把半次元的文都搬过来,目前只在bcy和老福特两个平台活动,bcy比较活跃的说
bcy的文会比这里先发一步,这里更文基本随缘(看我记不记得…吧)大概会发些写文的黑历史…

需要撑场子嘛——【雷安】

“呼——真是服了”雷狮奔走在小巷中,后面跟着他的是道上混的人




雷狮年少时离家出走,可以说是混黑道惹了不少人,如今在好好上大学,却被惹得不得安宁,不知道身后跟着的是什么人,反正雷狮寡不敌众,只是一昧的往前跑




拐角处,雷狮只顾着看后面,一不小心撞上了人“嘶…什么人”




雷狮生来谨慎,第一时间是站起来防备,对面的人也不含糊,一身西装穿着,带着副金丝框的眼睛,本来雷狮是最讨厌这种装作斯文的人的,可这些东西放在对方身上却显得异常顺眼




“抱歉,撞到你了,我叫安迷修,算是个混黑道的,你要是想走就走吧”安迷修拍了拍身上的灰尘




雷狮看着眼前的人,比自己矮了半个头,安迷修的名字混黑道的人都听过,是个19出头便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小社会里立足的少年,听说是家里还有产业,因此可以说是很有本事




“安迷修?我听说过你,不过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要跑”雷狮并不想走,即便追杀他的人跟了上来,却停了下来,因为安迷修在




“…安…安迷修怎么在这”领头的人看着安迷修青绿色的瞳孔,不自觉后退了一步,即便眼神毫无杀伤力,但还是被他看出了一点怒火




安迷修不觉声色的把雷狮护到自己后面“这个人现在我的,你们有意见”他看出那些人是冲着雷狮来的,毕竟自己也不是见得欺负弱小的人,碰着了就顺手帮一下




那些人连说了几句不敢不敢,随后磕磕绊绊的跑出了小巷




小巷里变得异常平静,甚至有微风吹来都可以听到微弱的风声




“为什么帮我”雷狮站在安迷修身后看着安迷修,论年龄差,今年雷狮上大二,20岁,186的身高,而安迷修高中辍学,现在也只有19岁,却一直卡在179




在外人看了,不像是安迷修出手保护了雷狮




“没事,看见了就管一下,你不用太在意”安迷修摆了摆手,刚想走却被雷狮一把抓住




有些人的一个眼神能让对方记一辈子,雷狮就是这样,可能是刚撞上安迷修的那个眼神,也可能是安迷修将他护在身后的那个眼神,雷狮感觉有点心动,甚至是乱撞的感觉




“我…刚刚谢谢你”雷狮松开安迷修的手,从书包里拿出纸和笔,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塞到安迷修手中“我叫雷狮,高中时我跟你同一条道,不过现在想好好读书,有事可以找我哦”




说完雷狮便跑出了小巷,安迷修看着雷狮的字迹,觉得有点好笑,自己可是老大耶,有朝一日竟然会被一个学生塞字条,安迷修把字条放到口袋里,转过身走了












“雷狮?这个人我认识,之前是雷王的太子爷,高中就混黑道了,可是一个大刺头”安迷修从多方打听到雷狮这个人,一路问下来,是觉得雷狮确实有些本事




“不会吧雷狮老大,你真的喜欢那个黑道老大吧”雷狮在宿舍,面对一帮人的灵魂质问,不耐烦的挥了挥手“啧…是是是,我现在好烦,快滚”




宿舍的几个人也不敢惹雷狮,只能悻悻的走开了




一周后


“听说…老大开启了漫漫追妻路…”几人看了一眼在学校路上走的雷狮,雷狮不逃课了,竟然安安分分的待在教室里,虽然不知道跟追到一个黑帮老大有什么关系,但是…文化不够只能感叹爱情的力量真伟大












周五,放学




“喂,安迷修”雷狮提早下课溜出学校来到小巷口等安迷修“好久不见”




安迷修愣一下,看向雷狮,完全没有想到雷狮会在这等着自己,还是以为对方完全不记得自己了,他走向雷狮“怎么了,找我什么事”安迷修紧张的看向他身后




雷狮摇了摇头“没有人追杀我,对亏了你”安迷修只是笑了一下,他看着这个只是比他大了一岁的少年,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露出真心的笑了“没事,尽自己能力罢了”




“要一起出去走走吗”面对雷狮的邀请,一向谨慎的安迷修答应了,这是他第一次跟着一个不太熟的陌生人一起单独出去




小城市里,好东西不多,都很贵,雷狮离家出走独自来了这个小城市后,家里人除了给他供给学费,此外一点没有,因此两人身上都没什么钱




“安迷修,我没什么钱,身上就十二块了”雷狮在一个买馄饨的小摊边下“赏个脸,跟我吃碗馄饨呗”




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,无法拒绝,便答应了










小巷里,是人间烟火味最浓厚的地方,雷狮和安迷修面对面坐着,吃着六块一碗的馄饨面,却不亦乐乎




待两人吃完,雷狮擦了擦嘴,开口打破沉默的气氛“我好像还没有正式自我介绍过”




“?上次…不是”安迷修迷惑的看着他,雷狮笑笑“上次的不算,这次再来一次”




雷狮猛地站起来,从小因为顽皮被送去军训,练军姿,到现在还是习惯了站军姿




层层炊烟下,雷狮挺直身板,军姿显得他更精神,更有男人味,他眼神盯着安迷修看,嘴巴缓缓开口“我叫雷狮,20岁,在B大读书,…雷王集团继承人…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二混子,人称雷王太子爷”




雷狮自个儿说着说着,便停下了,显然他还没有说完,安迷修也没有逼问,只是挑了挑眉“雷王集团?可是个大集团哦”




雷狮轻轻嗯了一声,片刻过后,他轻轻开口“雷王集团的太子爷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,如今看上一个混黑道的小朋友,想和他交往试试…”




安迷修放下手中的筷子,也站了起来,本身就是黑帮的老大,尽管比雷狮矮,却气场强大“安迷修,父母双亡,家里有个哥哥不是亲的,在海外休学,因没钱读书,高中辍学,如今是你口中所说的混黑道的小朋友”




安迷修停顿了一下,有点想笑,但又有点气,忍不住上去轻轻打了雷狮两拳“就小一岁,才没有小朋友”




雷狮看着安迷修气冲冲的呆毛,实在想不到他是怎么样当上老大的,黑道的人都那么怕他




后来安迷修告诉他,因为自己刚出来那会火气很冲,刚好学过跆拳道和散打之类的,一挑十不成问题,于是就………




“那…就说和不和我交往啊?不然我去找你手下一挑十了”雷狮皱了皱眉,催促着安迷修快点回答他的问题




安迷修摸了摸下巴,仔细想了想“我先在才19岁,要是父母在天之灵看到的话会不高兴的,而且…我哥哥他回来会打死你的…”




“那我就当你同意跟我交往了”雷狮蛮横无理,特别是在跟安迷修交往这件事上,安迷修锤了一下雷狮的肩膀“喂,想死直说啊,别疼了我哥的手”




雷狮搭上安迷修的肩膀走出小巷,大路上也没什么人在,只有一些混混少年,却看到安迷修就灰溜溜的跑了,估摸着是被打过吧




“现在你还打不过我,以后慢慢打好了”雷狮歪着个头,脸上也是自信满满,安迷修虽然很气,但至少也了解过雷狮,不敢打,更多是不舍得打吧












“安迷修,我看你们混道上的人好多都是纹纹身啊,什么的,为什么你没有”雷狮掀起安迷修的后背,惹得安迷修一顿打“我不想,因为听说很痛…”




雷狮摸着被打红的手背,心里笑着,还是估摸着什么




几天后


雷狮去一家纹身店纹纹身“老板!帮我纹一个AMX的字样呗”




老板口口声声答应说好的好的,还说着保证好看包你满意




纹身过程有点漫长,雷狮纹在手臂上,自己坐在椅子上,不小心睡了过去,一醒来,纹身是纹完了,可好像跟自己想的不一样…多了几朵樱花




“老板…这几朵樱花是怎么回事”雷狮迷惑的看着手臂,自己没有要求啊…其实就是怕多收钱




老板擦了擦头上的冷汗“呃…这个就当我纹多了行吧,而且你看着多好看啊”




雷狮见老板好像没有要停下说话的意思,于是出口打断对方“好了好了,没事没事,多少钱啊”




对方老板也觉得帮别人纹错了也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只收了他原本价的二分之一,雷狮出门后,第一时间去找了安迷修




“安迷修!安迷修”雷狮看到安迷修的身影兴冲冲的跑过去,撩起自己的袖子给安迷修看“看,我新纹的纹身,为了给你撑场子,看我多爱你啊”




安迷修瞧了一眼,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几朵樱花,不小心笑了出来“这樱花…帮我撑场子是为了告诉对方浪漫至死不渝,还是为爱至死不渝啊”




雷狮不满的看了一眼樱花,小声嘀咕着“这樱花也好看嘛,而且是别人老板多送我的…”




雷狮牵着安迷修在手在街上走,其实安迷修第一眼注意到的是他的名字的手指母,被一堆樱花围着,又是一个不自觉的笑出声来




雷狮皱眉,不停的质问安迷修在笑什么,安迷修只能笑着对答笑你好帅啊,雷狮自然是不信




过了会,有人打电话给雷狮,雷狮当着安迷修的面接起电话“喂?什么事”




对面的人声音特大,雷狮差点想把手机丢出去“狮哥!我跟你说太气了,对面有人挑衅我们!狮哥你不是纹了纹身嘛,过来一起打!撑个场子”




雷狮看了一眼旁边的安迷修,笑了一下“我过去干嘛?告诉他们浪漫至死不渝,还是对爱至死不渝啊”




对面的人一脸懵“你在说什么啊狮哥”




“啧,老子纹的是樱花加我家宝贝的名字,撑个鸟的场子”

评论(9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