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

bcy:不吃香菜派
欢迎找我玩✨✨✨
这期间会把半次元的文都搬过来,目前只在bcy和老福特两个平台活动,bcy比较活跃的说
bcy的文会比这里先发一步,这里更文基本随缘(看我记不记得…吧)大概会发些写文的黑历史…

手写信——【雷安】

我在你看不到的角落,看了你千百遍




每一次的擦肩而过,都是早有预谋的不期而遇












“雷狮,好巧啊,又遇见你了”安迷修端着奶茶杯向雷狮打招呼,他的微笑很暖,像是冬日里融化冰雪的暖阳那样,而雷狮,希望躺在暖阳之下




雷狮看着安迷修对他笑,愣了有几秒,才回了话“啊…是啊,好巧”




雷狮回完话,倒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只是看着安迷修手中的奶茶杯犯尴尬“嗯……你也喜欢这家的奶茶吗”




安迷修听见雷狮说话,便转过头看着他,拿起手中的奶茶杯看了两眼“嗯嗯,是啊,这家的奶茶甜而不腻,坚持很久了”说着安迷修又喝了一口,脸上满是幸福的表情“你也喜欢吗”




“我…我也喜欢喝”雷狮吱吱唔唔的,好久才憋出一句话来




从奶茶店门口出来,一直顺路,两人走到一个分岔路口,放学时安迷修和雷狮一直顺路,也会经过那家奶茶店,可惜的是到这里了,就该分开了




安迷修很自然的跟雷狮说拜拜,然后端着奶茶杯向左边的路口走去




雷狮有点不开心,看着安迷修一个人的背影,等他走远了才说出一句“拜拜”然后再转过头向反方向走去










“雷哥,你要真那么喜欢,干嘛不告白啊”雷狮正和几个好兄弟在外边吃饭,突然聊起互相的感情问题,就扯到了雷狮“雷哥你要再不上,可就是别人的了”




雷狮心里烦,这点道理谁不懂?问题是敢不敢,万一他不喜欢自己呢,雷狮不理会对方的话,自顾自的拿出一根烟,掏出打火机点燃烟,抽了起来




“雷哥,明天跟7班的篮球赛你可要去啊,咱们班可就雷哥一个顶梁柱了”雷狮被提醒到了,还有场和7班是班赛要打




这本来是不想去的,可想到安迷修是7班的,这种有利于促进两班之间友好交流的活动,安迷修没道理不去,雷狮想着便答应了




第二天,在冬日里穿着短袖打篮球可是件爽得不行的事,甚至起劲了还会冒汗




雷狮小声喘着气,中场休息的时间,现在是雷狮那方比较领先,7班稍微落后点呐,雷狮接过体育委送过来的水,眼睛不经意间看到了安迷修,他也在给人送水




雷狮不知道为什么,喝着手里的水变得不好喝了,可就是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去向安迷修要水,雷狮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转过身,算了不看安迷修




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了,雷狮他们有点的人已经开始挑衅对手,很嚣张啊,雷狮倒是没多大反应,至始至终都是觉得敷衍下就好












“他们班能赢不就是因为有雷狮在吗,没了雷狮指定把他们打得亲妈都不认识”




“嗨呀你这龟娃子,怎么说你爷爷的”




怎么说,每个班都有几个脾气不大好,只能说这次是运气不大好给遇上了,雷狮坐在篮球场的边缘看着一堆人在推推搡搡的,你一句我一句的幼儿园式吵架,他本人表示不想参与




对方的人拿着篮球,吵着要他们不加雷狮再来一场,雷狮这边的人嚣张跋扈得很,气还没下去,任然觉得能赢全是因为他们厉害,甚至不需要雷狮都行




雷狮觉得无所谓,他看了看不远处的安迷修,他看上去很急,大概是因为下节课是要上课的,他们全在打篮球,指定要连着安迷修一起被老师骂了




没了雷狮的队伍倒算不上太拉,但好歹是个雷狮,投篮时没投准,球飞了出去,直奔着场外的安迷修飞去




安迷修此时还在跟他们班的班长说话,哪里顾得到后面正飞来的篮球,这要是被一砸到,往轻了说也就破个皮,往重了说也得有个脑震荡




篮球场上的众人来不及反应,这根本跑不过去啊,只能拼命的喊着安迷修的名字,叫他快闪开




安迷修听到名字转过身,还没来得及听清别人在叫什么,抬起眼就看到一个篮球向着他奔来,下一秒就看到雷狮挡在了他面前




坚实的后背为安迷修抵挡住了篮球的撞击,安迷修有些许发愣,几秒后,他反应过来,雷狮为他挡住了篮球




大抵是撞疼了,雷狮脸上冒出些许冷汗,安迷修赶紧扶住他“雷狮,你没事吧,要不要紧啊”




雷狮摆了摆手“没事,我没什么事,你呢,你没事吧”安迷修连忙跑到雷狮身边搀扶住“我没事,关键是你不要紧吧,看着替你疼的”




“嘶…我真没事”雷狮被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,但偏要在安迷修面前装作没事人一样,死鸭子嘴硬得很












被篮球撞到这事让雷狮安心的请假在家躺了两天,虽然说什么事都没有,可他想请假也奈何不了




他躺在床上,独自一个人看着安迷修发来的问候的短信,大致内容是代表他们班的人道歉,还有一些雷狮小迷妹的贴心问候,雷狮只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




这里面没有一句是安迷修自己想说的




你说安迷修这脑瓜子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呢




晚上,雷狮很好奇安迷修对自己到底是种什么情感,他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匿名提问,问问吧,总没有坏结果




他一下子发出来两个提问


:你有没有真心对待过一个男生


:对于高二5班雷狮是什么看




雷狮刚发出去,却想着不要脸的撤回,但这是撤回不了的,雷狮躺在床上,眼一闭心一横,死马当活马医吧,就这样好了




眼一闭,再睁眼就是第二天早上了,休息日用不着上学,雷狮起床拿起手机查看,安迷修回复了他




:emmmmm没有,我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


:雷狮的话一开始觉得他是个恶党,现在也是,不过印象好了点,算是个无恶不作的好人吧




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回复,心里是百味交加,算了,看来也没有留下什么好印象












时隔三年,两人都上了大学,可惜的是不在同一所大学




“雷哥,你真不打算跟安迷修考B大”




雷狮揉揉眉心,高考备战真的让他觉得厌烦“嗯,考上了反而觉得遗憾,A大也不错”




“哎呦,别人是有情人终成眷属,你们俩这…都不知道该咋说好咯”




雷狮没再说话,这算个屁有情人啊






雷狮在新学校感觉不错,终归是看不见想见的人,内心多少觉得有点缺失








开学后的几个星期,安迷修在班里收到了别人送来的一封信


:安迷修,现在我在A大,离你有一些距离,但是我想通过这段手写信好好表达我对你的情感,即使以前的你不会明白


其实我们早就认识,我们认识六年多,我也喜欢了你六年多,从初中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这样一个被别人称为扣分狂的男孩子,当时无非就是想靠近点你,却被你无情扣了分


初中扣分扣了三年,我也就真正了解了你,正是因为有这个契机,我才发现我有多喜欢多喜欢你


我开始慢慢的注意你,老师提问你我永远会比你先抬头,那时我就坐在你的不远处,考试做试卷时我会趴在桌子看你,打篮球进球时会第一个看向你,会跟你打闹,会调侃你怎样怎样比我矮


我的一举一动皆因你而起


我知道班上甚至是学校里喜欢你的人不少,我要装作不关心,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,当别人说起我跟你的事,你总是笑一笑就过了,而我就在心里默默开心


我总想着对你好,你却不知道,我不强求你跟我在一起,我会用我的方式保护你,我可以跟你上同一所高中,到现在却没有上同一所大学,但我依旧可以跟你从事一样的事业,去同一所公司


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喜欢的事,去追喜欢的人,去做自己,做自己的安迷修,但只要你肯回头,我一定在身后








安迷修看完信,手缓缓放下,静静的看着窗外




手写信任然是这个时代的奢饰品,如果有个人愿意为你写一封手写信,那他真的爱你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