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

bcy:不吃香菜派
欢迎找我玩✨✨✨
这期间会把半次元的文都搬过来,目前只在bcy和老福特两个平台活动,bcy比较活跃的说
bcy的文会比这里先发一步,这里更文基本随缘(看我记不记得…吧)大概会发些写文的黑历史…

当然,喜欢——【雷安】

安迷修很喜欢喝奶茶,但他只是一名刚刚出来工作的社畜,每天喝一杯奶茶,有点太不现实了吧!




“好想喝奶茶”安迷修抱着简历走出公司大门,今天的面试真的很成功!安迷修看到了一点希望前,估计这间公司是肯定要了安迷修的




安迷修正说着话,被一边路过的一样跟他一起面试的人听见了,对方看样子是个自来熟,听到安迷修说的话,走上前对安迷修说“你想喝奶茶?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好的奶茶店,你要不要去!”




安迷修犹豫了一下,但属实不是那种懂得拒绝别人的性格,就答应了




对方说的奶茶店不是坐落在城市的繁华地带,却是一条比较清净的街道上,安迷修跟着对方走进去,没想到人还不少




店面不算小,就算人多,也还是有很多空出的座位,安迷修从对方口里得知,奶茶店的老板也是个大学毕业的年轻人,叫雷狮,出来工作的,开了家奶茶店,自己创业




安迷修点了一杯芋泥啵啵,出奇的,这里的奶茶比别的地方的奶茶要便宜不少,安迷修顿时感觉自己好像找到了什么宝藏,也许,这里真的可以满足安迷修每天一杯奶茶的愿望




店内放着音乐,安迷修细细的聆听着“这家奶茶店的老板品味还不错,歌都是我爱听的”




安迷修正说着,奶茶就送上来了,送奶茶的人正是老板,他看着安迷修笑了一下“是吗,喜欢的话常来就好了”




安迷修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人长得还真不错,长相俊美,眼睛像是会摄魂,颜值一流,简直长在了人类的审美点上,这里奶茶店来的女孩子大概都是奔着老板长得帅来的吧




安迷修自那以后就很喜欢来这家奶茶店,因为带点私心,所以每次来都会点一杯芋泥啵啵奶茶








“你很喜欢喝奶茶是吗”安迷修正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办公处理文件,雷狮走过来给安迷修送奶茶,因为安迷修基本上天天都来,雷狮已经对安迷修面熟了




安迷修抬起头来看见是雷狮,连忙接过奶茶“啊是啊,我喜欢喝着奶茶办公,这样感觉效率很高”雷狮顺势在安迷修对面的凳子上坐了下来“我还注意到,你很喜欢芋泥啵啵是吗”




安迷修合上电脑,看来是今天的工作做完了,安迷修喝着手里的芋泥啵啵,对着雷狮点了点头“很好喝,你们家的芋泥啵啵我是真的很喜欢”




安迷修对雷狮笑了下,赞扬了雷狮家的芋泥啵啵很好喝,雷狮面对着安迷修的笑容,也同样回了个笑给他




雷狮等到安迷修走后,收拾了桌上的残留物,随后便回到了收银台前,开始琢磨着安迷修,他或许是一个很特别的人








隔天,安迷修依旧的定点到达了奶茶店,安迷修进门对雷狮打了声招呼,便坐到了自己常坐的位置上,安迷修今天的工作看样子较多,他也没有在公司加班到习惯,还是选择了来奶茶店办公




他今天似乎是忘记了点奶茶,雷狮站起来,看向了安迷修的方向,回过身给安迷修打了杯芋泥啵啵奶茶,给安迷修送了过去




安迷修这会儿正集中精力办公中,看样子还没有看见雷狮走了过来




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脸认真的样子,不自觉的笑了笑,安迷修平时会犯点迷糊,比如在奶茶店做完工作回家时,会忘记自己的文件包,只是雷狮没想到安迷修对待工作竟是如此认真,他放下奶茶,走到安迷修对面的凳子上坐下,等着安迷修




等到了安迷修做完工作,是比以往要晚了,安迷修长舒了一口气,他抬起眼,这才注意到坐在对面的雷狮“雷狮!你什么时候坐过来的”




雷狮笑了笑,将奶茶推过去安迷修那边“刚刚才过来的,你的奶茶”安迷修接过奶茶,喝了一口后才想起自己并没有点奶茶,慌慌张张的想要还回去




雷狮却拒绝了“不用还,钱也不用给,就当你是常客,我请你的”安迷修看着雷狮,最后还是妥协“好吧,这一次算你的”




雷狮垂下眼眸,踌躇了一会“不知道,能不能给一个我你的联系方式呢”安迷修听完雷狮说的话,微微愣了一下“行啊,下回我们老板要是让我在公司加班,你就给我送个奶茶外卖吧”




雷狮应下声来,安迷修随后便离开了,趁着夕阳




后面的几天,安迷修都因为工作留在了公司加班




“啊真是,想喝奶茶了”安迷修点开通讯录,看着雷狮的名字“要不,雷狮送过来吧”说着安迷修打了个电话过去




“喂,我在你公司楼下了,你下来取餐吧”雷狮此时正站在安迷修的公司楼下,抬起头看着这栋高楼,如果这时安迷修向窗外看去,会看到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站在楼下




安迷修听着雷狮说的话,有点小吃惊“你怎么知道我会叫你,你会预言吗”




雷狮对着手机发出一声轻笑“不是,因为你啊,三天不喝奶茶,会心痒痒的”




安迷修回想起自己最多一次是三天没去喝奶茶,三天后再去跟雷狮聊天,说起过,这倒也没错




“好吧,你在下面等我,我现在下去”安迷修一路小跑跑出办公室,三步并作两步的,等到了楼下,看见了雷狮的人影




雷狮手里不只是有奶茶,甚至是有一点晚餐,雷狮看出了安迷修眼神里的迷惑“在你家楼下开店,算是半个邻居了,还不了解你吗”




安迷修面对雷狮口中的“了解”只是会心一笑“行吧,那我就收下好了”




安迷修接过奶茶和晚餐,转身便要回办公楼去,雷狮站在安迷修身后还没走,安迷修想转过头看一眼雷狮,发现雷狮还没走“你怎么还不走啊,想陪我一起加班吗”




面对安迷修的疑问,雷狮拉住了安迷修的手“那个,你喜欢我的奶茶对吧”




安迷修有点小迷糊,他不明白雷狮为什么要这样问“当然喜欢啊,你觉得我会不喜欢吗哈哈”




“那你也喜欢我喽”雷狮抬起头看着安迷修的眼睛“你跟我在一起,不用担心奶茶的问题哦”




“当然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